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前往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19-06-05 点击:

5月29日上午,17机电一体化全体同学在我院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主任万瑾老师、专业负责人卢月红老师及专业辅导员杨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校党委张剑辉书记、校长助理陈熙贞老师、学生处林海宏副处长等人一前往参观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会谈。

1B8EA

此次参观学习三个环节首先,由万瑾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和学分要求进行了说明,并简单介绍了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接着,由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行政部蔡丽娜经理对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公司战略、公司架构、职业证书和人才发展前景、实习生招聘要求和岗位展开了详细介绍。随后,林海宏处长发表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通过实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由蔡经理带学生们参观了消防系统展示间,进一步了解具体的工作场景和内容。活动后期,同学们与蔡经理沟通交流,详细地咨询了企业实习时间、住宿安排、具体岗位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与学生有了进一步了解了。校企双方期待进一步合作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联合培养、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生产性实践课程实习提高学生生产实践操作技能水平为将来的工作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