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青年教师参加Google培训南部区域联盟自营班

时间:2019-06-05 点击:


6月1日,谷歌中国教育合作项目南部区域联盟在集美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为期一天的教学与研讨活动本科自营班。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7D620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TensorFlow、TensorFlow.js等谷歌开源技术,并探讨了如何通过动画等体验式案列让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培训期间,李粤老师风趣幽默的案例式教学方式让参加培训的每位老师都参与到互动当中,亲自体验了“智能小恐龙+声控小恐龙”的被训练的过程,引起了大家对学习人工智能浓厚的兴趣。

8D02B

878E7

在最后的教学研讨环节中,每位老师都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或教学痛点分享了自己对本次培训的感受和收获。

我校十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特别在青年教师培养上,学校出台了各种政策,支持教师进修培训提升。此次培训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重点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环节、实践环节进行培训指导,加快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