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中国移动杯” 第一届校园通信产品营销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15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生营销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与厦门华厦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校园通信产品营销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

              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

承办单位: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华厦学院-中国移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5日——2017年11月20日

2、报名方式:可在上述时间“华厦学院-中国移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营业时间到营业厅报名,也可向营业厅负责人报名,负责人具体联系方式:陈开亮15711577681   王星杰15711573556   ,活动报名邮箱:969389713@qq.com 。

3、比赛原则上采用组队方式,每队设队长1名,队员原则上不超过8名。

4、参赛对象为厦门华厦学院在校生,可跨专业、跨系部组队,团队长必须是移动用户,团队成员移动用户必须超过80%。

5、报名请加入大赛QQ群,QQ群号码:581162751。

三、竞赛规则

1、本次比赛时间为11月15日起至12月30日截止,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排名统计;

2、比赛采用积分制,办理一张移动卡积10分,转归属地2分, 1元宽带业务每笔积2分。奖项设置及积分要求如下:

 

奖项设置

积分要求

奖励标准

特等奖

积分达到600分以上

奖金5000元人民币及证书

一等奖

积分达到400分以上

奖金3000元人民币及证书

二等奖

积分达到300分以上

奖金2000元人民币及证书

三等奖

积分达到200分以上

奖金1000元人民币及证书

优秀奖

积分达到80分以上

奖金300元及证书

参与奖

积分达到30分以上

精美纪念品一份及证书

上述奖项针对团队,凡是达到要求的均颁发奖金和证书;未达到的奖项空缺;参加比赛均获得科技类学分0.25学分,获奖的按照获奖等级加分。比赛奖金颁奖现场按照60%发放,第三个月终期考核如有客户流失情况按照每人扣60元的标准发放余额。

3、比赛形式:各团队队长可申请移动销售宝1台并到华厦移动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学生活动中心)接受培训,经培训具备直接销售的资格,销售宝丢失或故意损坏需赔偿,赔偿金额2200元(非恶意损坏无需赔偿);比赛也可各团队进行预购,再由各团队引荐到华厦移动营业厅进行实购,举办方将当面进行积分累积,达到积分要求的团队将在比赛结束时获得不同奖金或奖励。 

  比赛组织团队PPT分享会,评选最具活力团队和最佳个人,颁发奖金和证书。

4、比赛产品说明(另行培训)

1)移动号卡办理:比赛期间办理移动卡免费,办理号卡充25元赠送25元话费(如同时办理校园宽带享受15元送35元话费),用户3个月内不得销户;

2)办理移动校园宽带业务享受1元50M流量(如后期业务变更为1元享受100M流量随新增活动更改);

3)免费办理转归属地业务。

5、活动每两天公布一次各参赛队伍的积分成绩和排名。

6、参赛优秀团队可以聘任为校园移动业务团队代理,享受中国移动校园通信产品销售资格,可以参与移动网络维护等课程修读,经技能认可后受聘为校园网络维护人员,由移动公司发放补贴。

四、比赛相关事项

1、活动期间营业厅营业时间:

 

2、活动期间如有疑问请到华厦移动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咨询,参加比赛过程中禁止虚假宣传或恶意中伤其他通信运营商行为,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附件1:“华厦学院-中国移动”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首届营销比赛报名表

队长:

序号

姓名

班级

联系方式

备注

1

 

 

 

 

2

 

 

 

 

3

 

 

 

 

4

 

 

 

 

5

 

 

 

 

6

 

 

 

 

7

 

 

 

 

8

 

 

 

 


“华厦学院-中国移动”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营销比赛积分量化统计表

团队名                  时间:          

序号

移动号码

办理业务名称

获得积分

1

 

 

 

2

 

 

 

3

 

 

 

4

 

 

 

5

 

 

 

6

 

 

 

……

合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