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第八届ICT协会月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01日 14:54  点击:[]


2023年11月30日中午12:30,第八届ICT协会月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大音楼307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总结会由ICT协会指导老师金鑫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总结会的有ICT协会指导老师卢志龙老师、ICT协会会长以及各部门的部长。

(会议现场)

本次ICT协会月度工作总结会由四个方面展开:近期工作汇报、未来工作重点、教师总结。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近期工作汇报。首先,由竞赛部部长卢盛讲述各项赛事活动的培养计划和情况,包括融媒体中心的ps课程开展以及各项比赛等活动进度,其次由外联部部长李鑫汇报视频剪辑、各项例会和实验室讲解活动的开展,最后由综合部部长罗紫萱报告该月度官网和推文排版近况以及辅助外联部的情况。

(部长汇报现场)

接下来由苏国威副会长提点关于接下来协会的一些改进方案,关于协会未来发展方向和找到部门新的发展方向,朝外吸收新政策,为改进协会制度提供创新建议,在大家积极讨论中,让协会明天更美好,让协会发展更可观。

(会长汇报现场)

(教师发言总结)

最后,由金鑫老师与卢志龙老师分别进行了最后的发言和总结。老师们根据各部长所汇报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出其中的不足,指导干部们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学会“主人翁”意识,踏实发展,学会沟通去解决问题,同时,指出新学期工作规划中哪些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让部长与干事之间建立联系的桥梁,鼓励大家团结一致抓重点、显亮点。

经过本次月度工作总结会的商榷,明确了接下来如何完成工作的安排。让ICT协会的光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一起奋斗,打造美好明天!

上一条:ICT丨蓝桥杯Web应用开发组备赛宣讲&指导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ICT|信息与机电学院系列科技讲座--CAD助力科技创新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