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1+X”5G认证考试会议顺利开展

2022年04月07日 23:28  点击:[]


2022年4月6日晚上20:00于腾讯会议开展“1+X”5G认证考试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ICT协会指导老师黄丽琼、谢积彬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为对该认证考试感兴趣的我院19、20级学生。

会议伊始,由黄丽琼老师对“1+X”5G认证考试于个人的重要性做了大致的描述,此次会议主要围绕“1+X”5G认证考试的简介、“1+X”5G认证考试的内容以及参加“1+X”5G认证考试的意义来展开。

(黄丽琼老师正在介绍认证考试内容)

其次,黄丽琼老师通过对“1+X”5G认证考试的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其中“1”与“X”的内涵以及懂得此次认证考试主要面向的专业。同时黄丽琼老师对认证考试的内容进行详细说明,让同学们理解了5G移动网络运维职业技能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依次递进,高级别涵盖低级别职业技能要求,以及对各个等级面向的就业岗位以及就业技能开展详细解释。

最后,谢积彬老师对“1+X”5G认证考试进行补充说明,分析了此次认证考试的含金量,并指出此次认证不仅能培养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增加就业的机会,还能提高面试通过率。在会议的尾声,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谢积彬老师对认证考试进行补充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加了解了“1+X”5G认证考试的相关细节,坚定了同学们想要参加此次认证的决心,同时两位老师提供了十分宝贵的考取证书经验和指明了未来此次认证培训的方向,有利于接下来认证培训的进行。本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在“1+X”5G认证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ICT | ICT基地讲解员培训 下一条:ICT|【ICT学院迎评促建】(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