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第二次两委部长例会

时间:2019-07-05 点击:

为了加强第十二届各部门部长之间的沟通和组织能力,以及对下学期活动的任务部署。7月4日晚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部长第二次例会在大音407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老师有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范晓宇老师以及各部门部长。

15624

(图一: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黄小清同学主持。会议开始时,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总支副书记范晓宇老师并宣读了各个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的聘任决定。随后,副书记范晓宇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愿同大家一起努力,团结一心把团学活动做的更好”;接着,黄丽玲老师对下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基本部署,并对各部门提出了新要求以及对未来的新展望,她指出“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要充分调动所有成员的积极性,学生干部们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对于活动工作的安排要有明确的分工,各部门加强交流,合力办好每一场活动,用心完成所有工作”;最后,黄小清同学对新上任的部长们开展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策划书撰写、报销事务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希望培训内容能够落到实处,能够为今后的工作所用,也希望各部门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19CD1

(图二:黄小清同学开展培训)

此次两委部长例会更加促进了各部长之间以及和老师的交流沟通,对两委下学期的工作任务有了进一步的清晰安排和认真策划,相信我们两委在下学期的工作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