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恭喜我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4年03月21日 09:02  点击:[]


恭喜我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2023-2024年度华为ICT大赛福建省决赛落下帷幕。我校15名参赛学生组成的5支队伍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陈明明教授和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ICT产业学院负责人李小山老师、专业课教师汤丽华老师、谢积彬老师和黄丽琼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本次网络赛道的决赛中斩获五项三等奖的佳绩。

(获奖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

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福建省实践赛自11月起在福建省各高校开展,全省共50多所院校4700多名学生报名参与大赛。经过省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552名选手进入福建省决赛。

自接到比赛通知始,指导老师认真研习比赛内容、确定参赛选手,组织专业指导力量。备赛期间,频繁与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给予学生专业性的指导。参赛同学赛前刻苦备战,赛中沉着应对,最终凭借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

(获奖名单)

本次华为ICT大赛获奖是对我校教育创新提升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阅和肯定,也是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的大力支持的一次彰显和诠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通过组织指导学生参与大赛,增长了学生的ICT知识,提升了学生应用实践技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对助力ICT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ICT|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信息安全小组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