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厦门)2019-2020 年度换届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18:11  点击:[]


       中国计算机学 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 CCF YOCSEF 厦门 于 2018 年 12 月 29 日(09:00-12:00) 厦门市集美区天马路288号厦门华厦学院举行 CCF YOCSEF(厦门)2019-2020 年度换届系列活动之计算机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术报告会 敬请光临!

执行主席:

王 宁  CCF YOCSEF  厦门  AC  副主席
洪文兴  CCF YOCSEF  厦门  AC 报告会会议日程:

12  月  29  日上午 , 计算机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术报告会(主持人:王宁、洪文兴)

( 09 : 00-12 : 00 ,地点:厦门华厦学院俊秀报告厅)

演讲者  1 : 包云岗 ,中国科学院计算所,“芯片敏捷开发实践:标签化  RISC-V ”
演讲者  2 : 郝天永 ,华南师范大学,“面向医学临床试验文本的信息抽取与挖掘研究”
演讲者  3 : 鹿泽光 ,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学术论文的投稿与出版”

参会方式: CCF  会员、 CCF YOCSEF  委员、受邀嘉宾、活动承办和协办单位人员免费参加。

报名方式:请在线报名或通过以下邮箱报名

苏华玲 suhl@hxxy.edu.cn , 15805907607

交通:

自驾: 导航“厦门华厦学院齐礼楼”;
步行:厦门北站 距厦门华厦学院  1.6  公里,步行约  20  分钟;
公交: 工商旅游学校站(即从厦门北站出发的第二站、或前往厦门北站的倒数第二站)下车,可乘坐公交车  905 、 907 、 953 、 493等;
的士:厦门北站 距厦门华厦学院约  5  分钟车程,起步价  10  元; 高崎机场 到厦门华厦学院北门的士约  30  分钟车程,约  50  元。 
CCF YOCSEF (厦门) 2019-2020  年度学术委员会换届系列活动安排表

活动联系:
苏华玲: suhl@hxxy.edu.cn , 15805907607
王 宁: 15960826676
地 址: 厦门市集美区天马路  288  号厦门华厦学院齐礼楼
CCF YOCSEF  创建于  1998  年,以 “ 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 ” 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  CCF  最具活力的部分。每年活动数百次,参与活动人数达上万人次。 45  岁以下的  CCF  会员具备成为  YOCSEF  委员的资格。


上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VC 主席团第三次现场工作会议 暨 2019 CCF 职教大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智慧教育与高效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 itse@hxxy.edu.cn

办公地址:厦门华厦学院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大音楼

综合办公室:0592-627624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