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18:17  点击:[]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厦门分论坛(CCF YOCSEF厦门)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2:00在厦门华厦学院洪涛楼智慧教室201,开展了主题为“敢问路在何方”的CCF YOCSEF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了现“蒲公英”计划福建项目办主任、前4399副总裁邢月女士与大家分享她的人生阅历,并由CCF YOCSEF厦门主席王宁主持。邢主任围绕如何制定人生目标,如何实现人生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演,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共30多人聆听了邢主任的精彩讲座。

邢月主任演讲

针对大学生如何高效使用在校的学习时间和毕业后的职业规划问题,邢主任以自己不同生活时期的座右铭为线索,讲述了自己从毕业初期到实现财富自由的奋斗经历,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接近沙龙尾声之际,邢主任鼓励同学们现场提问,并一一做了耐心的回答。本次沙龙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剪辑

合影


上一条:第16届全国高校大数据课程教师培训交流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关闭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 itse@hxxy.edu.cn

办公地址:厦门华厦学院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大音楼

综合办公室:0592-627624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