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王宁教授续聘为第三届CCF VC常务委员

2021年05月25日 09:5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响应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2021年5月21日-23日,第三届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 VC)换届会议暨“课堂革命与课程思政”主题论坛在济南顺利召开。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秘书长唐卫清,教育工委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杜小勇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一百余名师生参会。本次换届会议共选举出第三届CCF VC主席1名、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以及常务委员17名。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助理、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宁教授参加本次换届选举,并成功续聘常务委员。

第三届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换届会议

一群男人和女人站在舞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宁参加本次选举并成功当选续聘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举办“课堂革命与课程思政”专题论坛,聚焦于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经验交流,充分发挥CCF在计算机领域的资源优势,打造校企行协同交流平台。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将把本次会议“课堂革命与课程思政”的成果分享给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CCF VC平台,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并与CCF VC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我部门力量。


上一条:祝贺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2021 年第十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 通知

关闭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 itse@hxxy.edu.cn

办公地址:厦门华厦学院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大音楼

综合办公室:0592-627624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