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年07月25日 16:15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设置软件应用与开发、人工智能应用、大数据应用、数媒静态设计等14个参赛大类(组),共有来自全国800多所院校的10万余件作品参赛,其中5107件作品入围国赛。其中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子以“基于法律快车网的智能推荐与分析系统”获得“大数据应用类”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并已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该项赛事是一个以实现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培养目标为核心的国家级创新平台,是目前教育部参与的教指委数量最多的赛事,也是参赛院校数量最多、参赛作品数量最多、作品分类最齐全的学科竞赛。



上一条:祝贺我院学子在“第10届‘锐智杯’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王宁教授续聘为第三届CCF VC常务委员

关闭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 itse@hxxy.edu.cn

办公地址:厦门华厦学院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大音楼

综合办公室:0592-627624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