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08月08日 10:38  点击:[]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已成功落幕。本届大赛省内31所本科高校同学踊跃参与,提交的参赛作品涉及智能机器人、可穿戴设备、人机对话、智能信息网络、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能建筑、计算机博弈、机器感知与虚拟现实、机器学习、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众多领域。参赛作品注重创新性,与实际应用结合紧密,最终有76支队伍从38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于8月6日-7日线上举行,我院3支参赛队伍在决赛中均获得三等奖,分别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图书馆智能推荐系统(参赛学生:薛鹏辉、高清阳、章梓豪,指导教师:林国凤)、基于深度学习的蜡量面积检测系统(参赛学生:陈荣杰、洪秀玲、林梦欣,指导教师:廖洁)、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着色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参赛学生:张溱、何晶、何守鹏,指导教师:陈婷婷)。

学生线上参赛

  据悉,“锐智杯”是面向全省高校的大型省级学科竞赛项目,也是福建省最权威和专业的人工智能领域省级赛事,获得了高校师生和企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大赛旨在锻炼学生采用IT、智能等相关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高等学校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并为企业选拔、推荐优秀人才创造条件。

附:2022年第十一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本科组)获奖名单

上一条: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顺利召开本学年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于校园大数据分析专题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 itse@hxxy.edu.cn

办公地址:厦门华厦学院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大音楼

综合办公室:0592-627624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