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五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年07月22日 12:19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学科学术建设、繁荣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活力,促进科学技术繁荣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持续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科技支撑,第十五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已开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要求

(一)评选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基础理论、科学研究、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优秀学术论文。

(二)发表要求。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有全国统一刊号的学术刊物或正式出版的国际性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

(三)论文成果、版权。应属于福建省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且第一作者须为在闽科技工作者(以发表论文时人事关系所在为准)。

(四)第一作者要求。论文申报者应为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以发表论文的署名为准。论文第一作者当届限报一篇论文参评。以课题组署名发表的论文,限报主要完成人员3人。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5篇。

三、申报注意事项

(一)一篇论文只能向一个单位评委会申报,凡同时向两个以上(含)评委会申报的论文取消其评选资格。已获得高一级奖励的学术论文,不再参加评选。

(二)申报一等的学术论文,原则上应在全国性学会、中科院下属科研机构、高校主办的科技期刊、学报,或国际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且经本学科在全国有一定权威的两名正高级以上(含)专家推荐并附评语。我校申报一等的论文不得超过两篇。

(三)各申报人于2022年8月20日前将报送材料送至齐礼楼707,材料要求如下:

1.“学术论文评审表”一式4份(其中3份不填作者姓名及作者相关情况);

2.论文全文(原文),发表该论文的学术刊物的抽印本(封面及目录复印件),论文中文摘要(500字以内),各一式4份(其中3份遮盖作者个人信息和工作单位);凡在国外刊物上发表的论文,须附上中文翻译材料,以及作者本人关于知识产权所有者的说明,加盖申报单位的公章;申报作者与通讯作者不一致的,应提交通讯作者的授权书。

3.《第十五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赵老师,6276215,zxy@hxxy.edu.cn,QQ1409594218

附件:

1.闽科协学〔2022〕12号-关于开展第十五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指标和等级

3.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表

4.学科分类与代码

5.第十五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情况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邮箱: itse@hxxy.edu.cn

办公地址:厦门华厦学院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大音楼

综合办公室:0592-6276241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