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就业动态】ICT|铿锵起步,精彩“职”梦——2022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系列就业活动(四)

2022年05月30日 19:31  点击:[]


  为解决应届实习生的就业问题,树立大学生自主择业意识,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由ICT协会组织承办的系列校园双选会第二场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在大音楼3楼智慧学习工场和信息展厅举办,参会企业所聘岗位面向信息与智能机电院全体学生,出席本场招聘会的有信息与智能学院副院长蔡志猛、万瑾老师、就业老师卢志龙老师,参加的企业有欣欣之成有限公司、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赫玛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在业内都拥有较高知名度与影响力。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易拉宝宣传海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招聘现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认真听面试官宣讲,在宣讲过程中,面试官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此次招聘会设有结构工程师、数据分析师、CAD绘图员、文员、销售工程师等多个岗位。

(企业对学生单独面试中)

学院领导对本场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系领导信息与智能学院副院长蔡志猛、万瑾老师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就业老师卢志龙老师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和对招聘会进行讨论,指出其优点与不足,指导和督促招聘会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进行指导)

根据会场企业招聘人员收集到简历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240+学生参与,410余人次学生向企业投递简历,企业预计招收85-100名学生。

(企业对学生单独面试中)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每个大学生都应勇于承担责任、做好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本次招聘会是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扎实推动学生实习就业举办的系列招聘会之一,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动态】ICT|铿锵起步,精彩“职”梦——2022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系列就业活动(三)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