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访企拓岗】搭平台 促就业|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邀请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3年11月23日 15:55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推动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11月22日下午15时,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邀请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利雄经理一行于大音楼407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陈博文、副院长蔡志猛、院长助理汤丽华及就业指导卢志龙老师参加会议。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作为主持人对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利雄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能力培养、学科竞赛、前沿课程、实习就业等方面能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陈博文书记强调网络安全是党和国家关注的重要领域,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举办过多次相关培训和活动,大力邀请网络安全方面的合作企业、专家入校举办各种网络安全相关的培训、讲座和比赛,也多次组织老师和学生到相关企业实地学习和参观,提升老师和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获得了多项成果。

刘利雄经理表示公司目前与深圳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和战略合作,依托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支持,在厦门建立网络安全培训基地,可以为学生在网络安全和大数据等封面提供实际的项目和训练,让学生接触到真实的实操环境,从而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方向。

上一条:ICT|厦门华电开关有限公司 2023 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厦门海普锐招聘宣传---应届生岗位2023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