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访企拓岗】搭平台 促就业|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组织学生赴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3年06月22日 16:01  点击:[]


为深化前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强化学生就业实践教育实效,增进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丰富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6月20日下午,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练小慧、就业导师卢志龙带领学院11名师生前往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舒畅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所在行业现状、企业资质、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员工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和成长路径等做出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人事专员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详细介绍并演示,让同学们对整个业务环节、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清楚的认知。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通过密切校企交流,组织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有利促进了学生对行业发展、企业需求和专业应用的认知,督促学生积极做好职业规划,为进入毕业年级做好准备。

本次参观交流会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沟通,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开创双赢发展的新局面,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搭平台 促就业|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组织学生赴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访企拓岗】搭平台 促就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走进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