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参观厦门风云科技公司

2023年12月05日 15: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新媒体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前景,2023年11月28日下午,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陈博文书记带领下参观了厦门风云科技公司,参与本次参观学习的还有苏华玲、陈育智、廖洁、谢积彬、黄丽琼5位老师和ISEE融媒体中心的21位学生。

(校企人员合照)

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陈博文书记与同学们一起了解了风云科技公司的IP特色展馆、IP影视定制、IP主题公园、IP光影形象秀和IP数字展示平台相关成果,该企业还将中华文化与科技相结合,为传承中华文化做贡献,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也这得到了陈博文书记的高度赞扬。

(企业工作人员为陈博文书记和学生讲解)

随后,陈博文书记与同学们一起体验了VR、AI和体感技术。在体验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了解到ICT前沿技术领域。同时,陈博文书记肯定的表示:科技的发达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陈博文书记体验体感技术和AI)

最后,陈博文书记和企业工作人员在鼓浪屿微观模型的圆桌上,与学生们一起交谈,共同探讨新媒体行业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实习岗位的类别和入职要求。学生们积极提问,企业工作人员一一回答,对新媒体行业给出了独到的见解,让学生对新媒体行业有了新的认识,也为ISEE融媒体中心发展指明了方向。

(企业和学生一起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让学生对于IP综合服务,新媒体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对未来职场的岗位需求和要求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此次参观为后续学院3+1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帮助,为校企合作意向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厦门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ICT|厦门华电开关有限公司 2023 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