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厦门市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7日 09:34  点击:[]


厦门市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市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对讲机终端、集群系统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自1987年建立以来,努力完善企业现代管理模式,不断提升自身技术研发力量,积极构建和储备公司发展需要的各方面人才。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与积累,公司已经成长为我国对讲机生产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的对讲机等通讯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公用事业、政府公共安全管理部门、工矿企业、物流仓储、宾馆旅游、休闲服务等专业和非专业领域,产品销及世界各个主要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以优异的产品质量,高效快捷的销售服务,赢得世界各地客户的良好赞誉和信赖。

展望未来,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质量取胜、互利双赢”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致力于发展中国自主对讲机通讯产业,不断进取,努力实践。

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开拓创新,共创未来的美好通讯世界!

福利待遇:

1、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商业险;

2、提供餐费补贴、住房补贴、满勤奖;

3、春节开门红包及往返路费补贴;

4、国家重大节日,如元旦、国庆、劳动节等节假日均发过节费;

5、端午、中秋、尾牙等传统节日举办隆重的节庆活动;

6、13薪、年终奖金、喜事红包、慰问金等统统都有;

7、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及其他国家法定的节假日;

8、享受免费年度健康体检;

9、公司夏季免费提供防暑降温品;

10、不定期组织全体员工文体活动及外出旅游;

招聘:

应届生:5-10名

美术、艺术专业、熟悉PS、CAD软件设计人员----发展方向:美工、包装设计等;

模具、机电专业、熟悉2D,3D结构设计人员-----发展方向:助理结构、结构工程师;

软件工程专业、熟悉C、C+语言编程人员------------发展方向: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硬件工程专业、熟悉电路板、硬件结构---------------发展方向:硬件工程师;

射频、通讯专业,熟悉无线通讯技术------------------发展方向:射频工程师;

其他电子专业,相关专业储备人员---------------------发展方向:品质工程、生产管理、生产技术、销售、采购等各种岗位储备,发展。

以上人员根据需要在生产线各工序,岗位上轮岗、培训、学习。后期根据考核,结合个人专业及兴趣,到技术、研发、采购、销售等职能岗位培训、学习,并双向选择,定岗。

实习期保底工资4500-6000元/月(六天八小时制),转正后根据岗位,核定薪资。年底双薪、过节费、不定期组织各种活动。实习期结束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交社保,代缴公积金,协助本科生落户厦门。

上一条: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物料科技事业部 下一条:中核工业集团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