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金秋累硕果,华厦迎新才”厦门华厦学院弘信杯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6日 22:27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15:15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ICT通信协会承办的“金秋累硕果,华厦迎新才”弘信杯素质拓展活动在健美操场地(乒乓球场)隆重举行。比赛出席的领导有弘信集团总监卢燕祥、华厦ICT通信协会指导老师卢志龙老师,金鑫老师、蔡香仪老师,由华厦ICT通信协会的干事担任评委。

(活动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游戏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火线运输”、“背对而起”、“LOOK\LISTEN\TURN”、“我丢”。第一个游戏“火线运输”的规则是小组一位成员在起点拿着蓝色路障接球,其余成员在起点原地转五圈后用乒乓球拍运送网球到达终点,随即用网球丢给起点的人接住后,起点下一名选手即可开始。游戏中有些参赛队伍的选手很快就找到了手感,可谓百发百中,这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个游戏“背对而起”。第三个游戏“LOOK\LISTEN\TURN”,第四个游戏“我丢”,比赛如火如荼,现场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项比赛。比赛的最终结果根据队伍所用总时长来决定排名,用时越短的队伍排名越靠前。在这场比赛中,最为激烈的游戏就是背对而起了,每个人都必须要齐心协力,在同一时间内站起来,在同一时间背靠背相互借力,克服身高、体力方面的差距,通过这场比赛,磨炼我们的意志,培养我们的集体意识,让我们相互团结在一起。

 

上一条:ICT|“扬帆技术魂,探索ICT”校庆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ICT|感受专业知识魅力,展现团队智慧异彩”厦门华厦学院 ICT通信协会“华晟杯”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