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竞赛部新干事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8日 08:00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晚上6:20于智慧学习工场,召开ICT协会竞赛部新干事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竞赛部部长卓尧主持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ICT协会会长洪佳辉,竞赛部副部长严小雨、彭坤龙、曹咏凌,以及竞赛部全体干事。

例会伊始,部长卓尧对21级新生加入ICT竞赛部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工作职能,对外,对接协会活动,联系其他部门领导参观安排,对内统筹跟进竞赛进度。

随后副部长彭坤龙、曹咏凌、严小雨分别介绍自己以及各自在部门中所担任的主要工作,部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副部长彭坤龙负责通信类,软件类,网络数通类,单片机,嵌入式类等竞赛培训,组织相关事宜。副部长曹咏凌负责新华三配训、智慧学习工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所有设备、兴趣小组以及协助竞赛开展。副部长严小雨负责赛事收集、所有竞赛培训的宣传,报名以及文案的写作,修改。

紧接着是所有干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此过程中各位干事们之间有了基本相互了解,过程是十分欢快,气氛也非常融洽。

最后ICT协会会长洪佳辉表示了自己对竞赛部各位新干事的欢迎以及对新干事未来成绩的期待。同时竞赛部部长及副部还解答了新干事的疑惑,从而加深了新干事们对竞赛部的了解,同时也活络了部门干事之间的关系。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新干事们对部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部门的工作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另一方面,部长卓尧表示希望部门成员在未来能积极有效的完成部门的工作,确保ICT协会的活动能顺利开展和全体成员能在和谐幽默的氛围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拿下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ICT|形象大使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ICT|快来书写你的“防疫生活”吧!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