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ICT学院迎评促建】(三)“1+X”5G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2年03月29日 21:15  点击:[]


还在为大学里没有考取证书而烦恼吗?想在去公司应聘时能有一份证明自己专业能力的证书吗?想在大学里来一段精彩而富有意义的职业技能培训吗?“1+X”5G认证开始啦!本次认证考试由厦门华厦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组织。
  “1+X”(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确定的类型教育基本制度,其中5G移动网络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2020年1月被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纳入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证书融合通信技术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主流厂商的技术,符合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对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定位和培养标准。
   5G移动网络运维职业技能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依次递进,高级别涵盖低级别职业技能要求,考试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
 通过此认证,可从事电信运营商、通信工程公司、通信设备制造、ICT前沿技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相关企业在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环节的相关岗位。

F2F5F

                                (纸质版证书参考)

本次“1+X”5G认证培训面向对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想知道更多细节请加入QQ群了解详情:

“1+X” 5G移动网络运维(初级)QQ群号:633239884

“1+X” 5G移动网络运维(中级)QQ群号:702048178


上一条:ICT|【ICT学院迎评促建】(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ICT|【ICT学院迎评促建】(二)厦门市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启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