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学生活动】ICT|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迎校庆视频剪辑大赛来啦!

2023年10月17日 22:40  点击:[]


为了迎接华厦三十周年校庆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提升视频剪辑技巧,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意识

视频剪辑大赛它来喽!

一、活动主题

迎校庆“创意视频剪辑大赛”

二、主办单位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

三、承办单位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ICT协会

四、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6日-2023年10月29日

五、活动对象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六、作品要求

1.迎校庆“创意视频剪辑大赛”,参赛者利用PR、剪映等相关软件进行视频的创作,展示大学生创意设计制作出与学校30周年校庆相关的精彩视频作品。

2.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视频创作,制作出与校庆主题相关的视频作品。作品通过在线提交的方式提交。

3.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设计,如因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而发生产权或版权纠纷等,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并追回奖状、奖品、奖金以及学分。

4.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享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媒体宣传、出版发行、展览展示、商业推广的优先权利.

5.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所有,凡参加比赛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次比赛的全部规定。

七、参赛方式

选手以个人形式进行参赛,10月16日参赛者即可报名参赛,将报名表电子版和参赛作品一同于10月29日20:00前以“班级+学号+姓名”方式命名后提交至邮箱3033439421@qq.com。

注: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比赛咨询群,了解更多后续。

一、评选方式

决赛:所有参赛作品将由评委组进行评选,选出的优秀作品会在相关展览或活动中进行展示,供观众参观和欣赏。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0.25科技学分、荣誉证书、

二等奖(2人)0.2科技学分、荣誉证书、

三等奖(3人)0.15科技学分、荣誉证书、

优秀奖(4人)0.1科技学分、荣誉证书、

所有有效参赛者均可获得0.25分校园文化学分(与获奖学分不累加)

上一条:ICT|出奇“制”胜,大展宏“图”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迎校庆校园地标设计大赛来啦!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30周年校庆公告(第五号)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