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丨蓝桥杯Web应用开发组备赛宣讲&指导会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04日 12:46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对蓝桥杯Web大赛的了解,助力参赛学子充分备赛,2023年12月3日下午13:00,王美金老师、杨群伟老师和黄梅红老师召开蓝桥杯Web应用开发组备赛宣讲&指导会。本次宣讲会由王美金老师主持,杨群伟老师主讲,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是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院的学生。

(宣讲会现场)

会议伊始,王美金老师对蓝桥杯Web大赛的性质和意义等做了介绍,王美金老师强调Web大赛的含金量非常高,对于同学们未来考研、就业都会有很大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勇于挑战、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动手能力。

(王美金老师做赛事介绍)

随后,杨群伟老师从“考试范围“、”相关教程“、”如何训练“和”开发环境“五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正确且高效的备赛指导。除此之外,杨群伟老师还提供了数条宝贵建议,为备赛选手的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指明了方向。

(杨群伟老师进行备赛指导)

最后,在实操答疑环节,王美金老师、杨群伟老师和黄梅红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针对性解答。宣讲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动积极,讨论热烈。

(杨群伟老师和黄梅红老师与同学们交流答疑)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蓝桥杯Web大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较为专业的指导,更好地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参赛兴趣。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收获知识与经验,赢得荣誉。让我们期待学子们活跃在赛场上,以赛促学,强基促能,筑梦青春,实现自我能力的发展和提升。

上一条:【通知公告】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关于加强学风督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ICT|第二届厦门华厦学院程序设计大赛暨蓝桥杯秋季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