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导师风采

2020年12月02日 21:47  点击:[]


通信工程专业组建了校企混编师资团队,实践“一课双师”队伍建设新模式。现有团队教师19人,其中正高职称4人,副高职称7人,中级职称8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教师11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57.9%;博士4人,硕士10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73.68%。通过校企合作,引入企业资源,运用企业行业前沿技术培训等方式,全方位提升混编师资团队的能力,教师团队建设成果显著,合作以来教师取得显著成绩,于2018年获批福建省本科教学团队。

1DAE5

(企业导师团队成员)

通过校企合作,引入了优秀的企业导师团队:

◈985、211等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

◈拥有10年以上知名通信企业工作经验;

◈世界500强上市企业项目管理相关经验;

◈高级网优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国家职业规划师、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认证、Certified Scrum Master认证等

校企互动培训平台的搭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