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协会召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6日 08:00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中午,由ICT协会外联部主办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招聘会在大音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外联部指导老师卢老师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ICT协会会长黄瑶、副会长余永泷、综合部部长康蓉馨、外联部部长张翰元、综合部副部长骆娇娇、综合部副部长洪佳辉、18级通信工程专业各班负责人及外联部主要成员。

会议伊始,卢老师对此次招聘会进行简洁介绍,阐明已有超过30家企业报名参加招聘会,后续还会有企业报名参加,需要同学们加快推进活动的准备工作。本次会议老师对现场布置提出初步预想,对活动有了一个整体的统筹和分工。本次活动将由黄瑶会长牵头,ICT外联部协办,18级各班学生干部组织筹办。老师强调此次活动策划和筹备工作一定要根据学校和教育部门的规章制度做好防疫措施,保障活动的顺利平稳召开。

我院就业指导老师卢老师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将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院毕业生纳入就业服务范围,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院毕业生在年底前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此次会议加快推动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招聘会的筹备工作步伐,各位学生干事也对这次活动的布置有了进一步的清晰了解和方向,相信这次大型招聘会一定会顺利进行筹备工作并顺利进行,也希望17级和18级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进而踏入社会,完成学生想职业人的转型,开启辉煌职业生涯。


上一条:ICT|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简历模拟面试大赛面试技巧培训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ICT|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第六届干部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