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竞赛部九月工作跟进会顺利开展

2021年09月20日 08:00  点击:[]


2021年9月18日下午14:00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竞赛部工作跟进会,本次会议由竞赛部部长卓尧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竞赛部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和黄丽琼老师、会长洪佳辉、副会长骆娇娇以及竞赛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竞赛部部长卓尧大致讲述竞赛部近期工作进度情况。先对IUV、新华三、华为ICT三大赛事的进度进行简单概括,再梳理接下来对兴趣小组的安排和如何协助其他活动举办的相关事宜如:设备的调试,最后对竞赛部人员的确定以及计划未来新干事的分组。

(竞赛部部长卓尧发言)

接着,由三位副部彭坤龙、曹咏凌、严小雨对这学期分别开展的IUV、新华三、华为ICT三大赛事从学习进度、报名情况、考核方式的制定、存在困难或需要老师的辅导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分别展开叙述,并且各副部都明确表示会在接下的时间里制定新的学习计划,抓紧学习的进度,不断跟进学习情况。

(竞赛部副部严小雨发言)

最后,谢积彬老师和黄丽琼老师根据汇报的各项竞赛工作出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答疑,并且黄老师指出由于华为ICT杯和新华三杯的知识点基本相似,鼓励同学们可以两个比赛都可以参与进来,谢老师提出希望竞赛部能够挖掘更多跟本专业对口的赛事,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竞赛。

(谢积彬老师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竞赛部部长及副部们根据老师们的解答,解决了在竞赛安排中出现的问题,也更加明确了如何安排接下来的工作。新学期新气象,老师与同学们满怀激情与期待,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相信在新一届ICT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每项工作一定能顺利、圆满、高质量地完成!


上一条:ICT|数通(厦门)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ICT|厦门恒创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