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综合部新干事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6日 08:00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20点10分,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综合部第一次例会在大音三楼智慧学习工场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综合部部长李翔伶主持,参加会议的有ICT协会会长洪佳辉、综合部副部长陈文杰、苏其勇,以及部门全体干事。

(部长讲话)

(会议进行中)

会议伊始,由部长组织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让新老成员们可以相互认识并初步了解彼此,同时还向干事们对指导老师金鑫老师的教学经验和工作领域进行了介绍,使成员快速了解导师,方便以后与导师的沟通和交流。接着由副部苏其勇介绍综合部的主要职能,强调了部门作为ICT协会的枢纽,在协会的日常工作中发挥着统筹协调的的关键作用。最后在副部长陈文杰的带领下,新成员选择了有意向的分组并进行了合理的分配,各分组的成员结果在会议结束后确定。

(部门合影留念)

会议在集体合影下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但增进了综合部干事们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加强综合部建设,表明了协会与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扎实有效地推进综合部的各项工作,确保ICT协会整体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开展。

上一条:ICT|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综合部新干事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ICT|厦门华厦学院第六届ICT协会纳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