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1+X”5G认证考试培训会第四次线上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2年05月09日 21:28  点击:[]


“1+X”5G认证考试培训会第四次线上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2年5月9日19:30”1+X”5G认证考试培训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本次培训会由谢积彬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成员为报名本次认证考试的所有学生。

8B379


(会议伊始)

会议伊始,谢积彬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实操课程中的重难点,并提醒同学们认真仔细去学习观看实操视频以及在上节课的内容的基础上继续加深对承载网知识和IP地址知识的理解和巩固,详细讲解了各类题型的具体思路与解法,并进行软件模拟连接。

515A6

(谢老师正在进行知识讲解)

随后,谢积彬老师对同学们不理解的部分PTNOTN的设备对接OTN的信号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将实操考试的具体步骤一步一步教给同学们,从而不断加深同学们的学习印象。

紧接着,谢积彬老师对上周同学们所学的理论知识进行回顾,详细讲解了有关实操部分的知识点并进行实操演示,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承载网的相关知识,IP地址相关问题,PTNOTN的设备连接相关知识以及option3xoption2的相关知识,谢积彬老师生动讲解和有趣互动使同学们充分理解相关知识。

最后,到了答疑时间,同学们勇于提出自己的疑点,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为的是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1+X”5G认证考试。老师鼓励同学们可以超前学习,如果有遇到不懂得问题一定要及时跟老师或者同学进行交流,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绝不拖拉。

987B1

(谢老师正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会,一方面让学生们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在对实操方面的练习也更加熟练,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对考试的信心,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另一方面解决了自己在学习过程当中遇到的难题,对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上一条:ICT|铿锵起步,精彩“职”梦——2022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系列就业活动(一) 下一条:ICT|厦门华厦学院第七届ICT协会新任干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