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CAD校园地标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2023年11月20日 07:50  点击:[]


为迎接我校30周年校庆,营造我院科技创新氛围,巩固和提高学生的CAD制图软件的应用技能,体会创新设计的过程,给CAD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增强同学们CAD绘图的能力!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通过线上提交作品,评委老师评选的形式开展了“出奇制胜,大展宏图”迎接30周年校庆CAD校园地标设计大赛,自2023年10月16日收集作品以来,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生对CAD的兴趣,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经过14天的紧张的角逐,评审们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祝华厦学子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忱,有带头人起先锋模范作用,呼吁大家共同进步,提升自身的能力。

上一条:ICT|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迎校庆视频剪辑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风伴少年行,梦奔万丈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专业大本营等你来pick!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