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ICT协会融媒体中心视频剪辑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3年11月15日 07:55  点击:[]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摄影和视频制作也已经变得越来越便捷,每个人都可以玩转视频制作。其中,视频剪辑和视频合成技术是制作视频时必不可少的环节。故ICT协会融媒体中心成立了,它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对专业课以外的技能的掌握,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

2023年11月3日晚上19:00,ICT协会融媒体中心在我校大音楼三楼智慧学习工场开展了视频剪辑培训会,集体新干事积极参加此次培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打基础。本次培训由竞赛部副部长谢雨欣进行讲解。

(新干事自我介绍)

首先进行的是新干事的自我介绍,帮助各位干事更好的互相熟悉和了解彼此,加强了凝聚力。

(视频剪辑培训过程)

本次ICT协会融媒体中心培训,旨在让融媒体中心成员学会视频制作的抽帧卡点。竞赛部副部长谢雨欣通过现场实操详细演示了视频剪辑的主要流程,主要包括如何导入视频、音频,如何进行踩点后剪切。并在现场让各位成员进行实操,在此次培训中各位成员认真学习,并且都很顺利完成了第一次抽帧卡点视频的剪辑,进一步加强巩固了各位成员对视频剪辑的学习。

(成员们的作品截图)

(参与培训成员的集体合照)

最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各位成员对视频剪辑的熟练程度,主讲人谢雨欣布置了课后的练习任务,同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融媒体中心成员的培训和深化,期待大家更出色的表现。此次视频剪辑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视频制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相信每一位成员都能尽快掌握视频剪辑技能,不断提高自身信息技术水平,提升视频剪辑创作能力。

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对于提升华厦学子的新媒体宣传素养和技能具有积极意义,为同学们的宣传能力的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风伴少年行,梦奔万丈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专业大本营等你来pick! 下一条:ICT|创新改变生活,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