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ICT学院学生恳谈会

2023年12月06日 10:00  点击:[]


2023年12月5日中12:00,ICT产业学院在大音楼3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意义深远的师生恳谈会。此次活动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王美金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李小山老师、金鑫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卢志龙老师,以及通信工程专业各年级核心班委与宿舍长。

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促进师生更加紧密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未来个人发展上的的困惑。

(王美金老师进行主持)

恳谈会伊始,美金老师明确了活动目的,强调促进师生深度交流的重要性。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轮流分享关于课堂学习、学习氛围以及对老师教学手段的建议和看法。这样的交流不仅使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同时老师们的解惑下也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教学设计背后的原因和用心,对未来师生配合更好完成教与学充满信心。

BB197

(老师们答疑解惑)

在交流中,同学们还积极提出关于未来就业和专业上的困惑。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位同学发言, 对问题给予针对性解答,提供精准指导,为学生规划未来学业与职业道路提供帮助。

(同学发言)

师生恳谈会在同学们积极参与和老师们的精彩回答中圆满结束。通过深入的交流,不仅为提升课堂效果制定了更切实可行的方案,也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恳谈会不仅仅是一场交流,更是一次共同成长的契机。相信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ICT产业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璀璨。期待未来更多的师生互动,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ICT产业学院成功举办的师生恳谈会为学术与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会。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我们能够期待学院迎来更为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个人赛校内秋季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ICT丨蓝桥杯Web应用开发组备赛宣讲&指导会成功召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