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阿里云认证考试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22日 20: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育人质量。2023年12月22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了阿里云认证考试工作。阿里云Clouder认证是阿里云大学推出的互联网化、轻量级、场景化的在线认证,是业界的首创,它是针对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技能认证,共计有40+技能认证课程。这次考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技能的机会,也为学校在云计算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考前准备)

从王美金老师的考前悉心指导,再到考场环境的调试,每个环节都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无不体现出学校对这次考试的重视。在考试中,学生们也不负众望,纷纷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了阿里云认证考试,获得了相应的证书。这些认证不仅是对个人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的认可,也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学生们认真作答)

举办阿里云认证考试是学校积极响应云计算技术发展的举措,也是学校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措施。通过这次考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专业培训,助力学生在云计算领域更上一层楼。

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阿里云认证考试不仅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自己未来发展的一次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就业和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成功举办的阿里云认证考试,学校进一步巩固了在云计算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实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相信在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云计算领域的未来将更加光明。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政领导走访调研各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个人赛校内秋季选拔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