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校招简章

2022年07月19日 20:20  点击:[]


37E9F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校招简章

1 ►  企业介绍

物联网领先者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先者,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是一家以浓厚的“诚信、信任、信心、信仰”价值观色彩覆盖产品、服务和管理活动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与“厦门市著名商标”认证。

3 大核心业务

四信通信成立于 2008 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厦门经济特区。公司下设无线通信事业部、智慧水利事业部、无线传感事业部,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产品、工业领域高端无线通信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推广和服务。

为全球 50+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智慧

经过多年发展,四信建立了以厦门总部为核心、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分公司为据点,辐射全球50+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金融、税控、电力、环保、等领域,公司

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快速增长。

未来,我们共同缔造

未来,四信通信将继续秉持诚信、专业、创新理念,以海纳百川的智慧与勇气,与各界伙伴携手直面挑战,铸造生态产业链,推动行业发展,共赢物联未来。

2 ►  薪资福利

● 六险一金;

●工作时间—— 5 天 8 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广阔的发展平台 —— 良好的晋升空间,系统的培训体制及职业发展规划指导;

● 年度调薪;

●推荐员工奖励;

●带薪休假,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病假、年假、高温补贴、女生假、节日福利等相关带

薪假期-拿走吧,不用谢;

●年终评优;

●重大节日过节费,节假日福利和生日会;

●Nice 的企业文化,人性化年轻化工作氛围,年轻的团队,良好的团队氛围、融洽的同事关系,

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高新技术企业,可签订就业协议接收档案、协助户口办理、保障房购买、专利辅助申请、

人才补贴等多项福利政策;

●咖啡和零食享用、健身运动、工会活动、跨部门企业文化活动、开放自由的办公环境等。

全方面走心呵护,还有其它各项福利还在不断完善中……敬请期待。

用 2 分钟发一封简历至招聘邮箱,并附上你最爱的一种零食,你入职的那天,我们让它出现。


3 ► 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



4 ► 联系方式



上一条: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