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11月23日 20:00  点击:[]


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全力致力于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开发,整体解决方案,开发的视觉系统广泛应用于外观、尺寸量测、机械手定位、读码等各种应用场合,在业界广受好评,逐步成为中国最专业、实力最强的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商之一。公司一直与全球顶尖的机器视觉厂商紧密配合,现为美国康耐视(Cognex)机器视觉核心系统集成商(ASP)、三菱电机在华南区的指定系统集成商(PSI),ABB机器人在华南区域的指定系统集成商(PSI)。


其他约定:有意向的同学均可先在公司实验室(软三)进行培训,培训通过考核的同学,公司会给予现金奖励并正式加入公司。加入公司前面3个月约定为试用期,任何一方觉得不适合可以提出停止实习。

上班地点:福建宁德新能源公司(地址:福建宁德,该公司在2019年上榜《财富》杂志“未来全球50强企业”名单)(公司网址:www.catlbattery.com)

该公司是厦门欣视博汇的最大客户,鉴于视觉应用场景的需要,为了更好学习及应用,前期的实习(1-12个月)基本在该客户厂区内。


上一条: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4399游戏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