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21—2022年第一学期 教学质量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质量监控,全面了解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促进教学管理更规范。11月16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407组织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老师、校级督导杨静老师、企业驻校代表、学院办公室及各系负责人、我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蔡志猛副院长主持。

蔡志猛副院长做动员讲话,强调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同学们客观反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并表示今后将常态化举办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表对我院教学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大部分与会学生代表对老师的授课、教学表示满意,表示老师们都尽职尽责,教学方式灵活,课堂氛围很好,深受同学们喜欢;同时也在教师授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出席会议的老师在倾听了学生的反馈后认真做好记录并一一作出了回应。蔡志猛副院长表示,本院将及时处理各学生代表所反馈的各种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教学质量反馈会,努力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争取改进教学条件,让大家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本次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使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加强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有效沟通,密切了教与学的关系,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师生交流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