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我校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与厦门帕米科技召开校企技术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11-02 点击:

20181026日上午,我校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厦门帕米科技于大音楼302会议室召开校企技术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到来自卢旺达的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Emmanuel BugingoEmmanuel就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算法做了细致报告,并为参会人员展示了应用的案例。同时,我校工程中心老师向公司展示了我校在人脸情绪识别上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双方技术人员还就情绪识别在学生学习行为分析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校企技术交流研讨会的召开对我校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的课题研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共同开展科研课题研究,并加速课题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