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我校工程中心召开 “数据分析”案例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8-06-14 点击:

612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工程中心项目组在大器303召开关于“数据分析”案例主题报告。工程中心主任王宁,中心成员陈明明、张原草、蔡志猛、蔡剑平、陈育智、卢发中,电子商务专业张巧玲、何焰、孟凡美、何莲金,教务处何彦辉及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主题报告会。  

本次主题报告会由洪成蹊老师介绍数据分析技术发展及应用,同时也分享自己在使用R软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洪老师首先对行业背景和R语言的应用展开详细的介绍。接着,结合案例理论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并在这过程中强调了一些重要步骤。最后,由大家动手操作练习,及时发现问题并与洪老师讨论、解决。  

本次报告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分享会的学习、交流,大家对R语言及其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将数据分析方法、应用扩展到日后的工作、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