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我校工程中心项目组召开“区块链”技术讨论会

时间:2018-04-19 点击:

417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工程中心项目组在大音3楼召开了关于“区块链”技术研讨会。工程中心主任王宁、中心成员张原草、陈明明、蔡志猛、蔡建平、陈育智、卢发中及学生科研助理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讨论会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由陈育智老师介绍区块链相关技术发展及应用,同时也分享了自己根据开源代码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项目组成员就目前区块链技术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陈育智老师开展的研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会上项目组成员也介绍了各自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主要问题。最后王宁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同时对中心接下来要开展的项目工作部署和任务分配。

 

本次会议还就工程中心在5月份即将接受福建省教育厅的评估检查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相信通过全体成员的努力,工程中心能顺利通过省厅的评估,并在省厅和学校的支持下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