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成功召开培训会

时间:2019-10-13 点击:

为了让宣传部干事更好了解部门职能,增强新干事的基础功底和撰稿技能,培养新干事的工作能力,我院宣传部于10月9日—10月10日晚,在致远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为期两个晚上的培训会,我院团总支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能沣部长围绕文档的命名,撰稿技巧以及文稿的排版展开培训,结合新闻稿例文,着重强调了细节问题,力求新闻稿结构清晰,表述简洁,内容扼要,做到“八不要”。接着,刘聪豪副部长介绍了“基于秀米环境下推文的编辑排版与推送”操作步骤,对排版过程中字体、字号以及页面布局提出要求,希望再接下的工作中大家能够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确保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任务。紧接着,熊奕隆副部长讲解了照相机的使用方法与构图方式,分享拍摄过程中的构图技巧。然后,程云玲讲解《大音快讯》的排版以及注意事项,结合范本与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地介绍了解决对策。最后,部长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15A61

(图一:刘聪豪副部长讲解秀米排版注意事项)

17187

(图二:程云玲副部长讲解快讯排版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宣传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初步提升了干事工作的能力,加强了对宣传工作的认识。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宣传部会迈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