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万顷星河 “音”你而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时代新声音”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6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10月14日晚,我院于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副处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颜国辉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波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黄丽玲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范晓宇老师,厦门华厦学院歌手队队长苏婷婷同学,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烺清同学,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三全育人办公室组织部部长卢美玲同学,2017至2018学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亚军魏丹宁同学以及2018至2019学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亚军卓原同学莅临观看本次大赛。

(图为:歌手演唱)

一首《开始懂了》拉开了大赛的帷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演唱者呐喊助威。紧接着《龙文》、《趁早》、《太空》、《浪费》、《最近》、《东方之珠》、《我们俩》、《精忠报国》、《我和我的祖国》、《胡广生》、《最长的电影》、《遥远的她》一首首悦耳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期间,排舞协会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左手指月》。伴随一首《董小姐》音乐声,十佳歌手大赛进入尾声。在我校歌手队苏婷婷同学为参赛选手精彩点评后,主持人揭晓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王宇权,朱少东,王盛忠,宋霖获4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获得季军的是许明阳,谢裕杰,李莉莉;获得亚军的是相蕴桐,翁锦烁;刘鑫辉同学凭借一曲《遥远的她》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图为:颁奖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观众感受到他们对展现才华的渴望以及对洋溢青春的热情。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圆满举行,充分挖掘了参赛选手的潜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彰显出我院学生不凡的青春活力,用歌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