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VC 主席团第三次现场工作会议 暨 2019 CCF 职教大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0-25 点击:

为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升教师水平以及学生能力,向企业输送有用的专门人才,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 VC主席团第三次现场工作会议暨2019 CCF职教大会筹备会议于2019年9月25日在厦门华厦学院顺利召开。CCF VC主席、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公儒,CCF VC秘书长、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锐捷大学校长安淑梅,CCF VC副主席、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余爱民,CCF VC副主席、大连东软电子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本清,以及厦门华厦学院王宁、苏州市职业大学李金祥、中电集团南京第55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蒋兰军、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白晓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建林等CCF VC常务委员、委员等到会。

为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学院职业教育发展,改善人才培养质量,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助理、CCF VC常务委员王宁教授带领CCF VC主席团一行人参观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 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教育部中兴通信ICT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CCF VC主席团一行人参观学院实践基地)

参观结束后,CCF VC主席王公儒等人前往我校大音楼407召开CCF VC 主席团第三次现场工作会议暨2019 CCF 职教大会筹备会议。会议首先由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助理王宁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非营利性办学、新工科专业建设布局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取得成果及应用推广情况。CCF VC 秘书长安淑梅作阶段性工作总结与2019-2020年度重点工作规划,组织与会人员针对当前CCF VC存在的问题以及CCF VC职教大会筹备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对我校非营利办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等给予高度认可与支持,同时也为两个基地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