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健康”中国心

时间:2019-10-31 点击:

1010日,19级通信工程一班在闻道楼204召开了“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颜国辉老师以及19级通信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班会由班长骆泉松和团支书志祥共同主持召开。会议开始,张志祥当代人的使命、爱国的文化以及爱国的实际行动切入主题指出我们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牢记使命历史,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接着,骆泉松采用问答的形式,结合实际案例,采用主干细化的方式,深入剖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向大家阐述了大学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此过程中充满趣味性。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要注重全面健康的发展,不断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忧患意识,学会防范化解风险,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来迎接未来的种种挑战。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懂得了在追梦过程中不能忽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每一位新时代学子需要用健康、乐观、积极、上的心态追梦,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