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时间:2019-10-31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17物联网工程1班学生在明志楼103召开了“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和“寻找你的幸福力”的主题班会。

2619D

在十月这个值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同学们在文娱委员林烺清的带领下,通过研读《红星照耀中国》、观看庆祝大会视频、交流会形式让学生们回顾历史,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紧接着,林烺清结合案例分析、团队辅导、心理剧表演的方式,引导学生发现并分享生活中那些被忽视的幸福,传递幸福能量,全面提升幸福指数,寻找我们生活中的幸福感。

本次班会,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明确学习不是狭隘的个人目标,而应提高学习热情,调动学习积极性,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为五星红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