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5G引领时代 助力科技兴国

时间:2019-11-04 点击:

为了扩宽同学们的视野,了解通信行业发展历程,1022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很荣幸邀请到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客户培训服务业务部5G专家艾国老师来到我校为我院师生举办一场“Welcome to 5G”主题讲座。

D27F

艾国老师拥有18ICT行业从业经历,6年华为培训服务从业经历,专注GSM/UMTS/LTE/5G领域的培训交付和课程开发。讲座伊始,艾国老师通过通信系统发展历程的介绍,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我国如今的通信行业科技发展之快,对各行各业的影响之大。

10E59

接着,艾国老师结合5G发展将要出现的车联网,VR/AR技术,远程医疗、等新兴产业进行介绍,重点围绕5G产业热点与趋势,以及5G创新应用进行了专题讲解,增进了大家对5G产业发展趋势的认识。在讲座中,不断通过动态视频、实物展示、图表演示等方式,让整场讲座变得既轻松活泼又干货满满。

5E8F

科技兴国,探索的脚步永不停歇。通过本次的讲座,让同学们对5G有了初步的的理解,随着明年5G的快速发展,将对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本次讲座即丰富了同学们专业知识,同时也开阔了同学们视野,更是让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向往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