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运动会大本营 维护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12-04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运动会大本营维护工作。

17474

(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期间,每天由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分别到相应的大本营进行大本营维护工作、人员考勤以及大本营的清扫等工作。

2AC8A

(工作人员进行大本营维护)

在大本营的维护过程中,进一步的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坚韧的毅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联系,调动了大家服务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为各个班级的大本营活动带来更大的方便,达到为大家做小事做好事的目的。

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希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中要做到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切实做好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