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2019年12月“书香新工科”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4 点击: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做到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通过阅读了解到世界的变换,文化的昌荣,历史的演变,丰富自己的知识储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联合我校图书馆开展的第一届“书香新工科”主题活动持续进行第二个阅读月。

在“书香新工科”活动第二个月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借阅书籍,掀起了新一轮的阅读热潮。其中个人借阅量中洪佳辉同学借阅书籍最多,占得榜首,刘威同学紧随其后,获得榜眼,2人获得12月“书香新工科”阅读之星的称号。而班级借阅量位居第一的是2019级通信二班,成为本月读书模范班级。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阅读的兴趣,增加同学们的知识积累,进一步加深了校园的学习氛围,并且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意识到阅读对我们的重要性,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让阅读作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携手创造书香校园。

附12月“书香新工科”活动的个人排名与班级排名。

(个人排名)

 (班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