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资助学生交流座谈会 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03 点击:

2020年1月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407会议室召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资助学生交流座谈会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DC5A


此次会议由王亚凡老师主持。会议开始,王亚凡对国家有关资助政策进行解读,她强调国家的资助政策能有够有效的缓解贫困学生的经济压力,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能够合理的使用助学金。接着,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并发表了感想;随后,由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出台的资助政策,在政府的帮扶下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他们也表态,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的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来良好基础,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最后,对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王亚凡老师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10582

112B3

8378


此次交流座谈会,让更多学生对国家关于学生资助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学生们也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与呵护,希望受资助和受表彰的学子要学会感恩,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11793

D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