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防疫在行动 党员当先锋”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0-02-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员自身素质建设,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月2日开展“防疫在行动 党员当先锋”活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本次活动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三全育人办公室承办,活动面向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响应,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宣传防控疫情的方式、情况等与疫情相关信息及知识。

有的以漫画式展示了疫情防控知识,通俗易懂,更好让身边人学习、懂得日常防疫知识;有的针对各种人群展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分类让老幼自然而然地对号入座,了解到生活中的防疫小措施;还有的表达对一线战士的崇敬,表露了我们对一线医护人员、战士的支持,武汉有你,有我,有大家;也有的传达不传谣不信谣等正面的信息,解决了身边邻里邻居的“一传十,十传百”盲目从众的问题。


1-4 宣传防控疫情相关信息 )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积极防控新型肺炎疫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朋友!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祖国同胞早日脱离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