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在线观看和学习 举报及自首典型案例专题宣传片

时间:2020-05-13 点击:

根据上级关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信息学院认真做好观看举报及自首典型案例专题宣传片及学习系列新闻报道的组织工作。

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团支书及时将举报及自首典型案例专题宣传片的播出时段和平台转发到各自班级,及时通知并组织各班学生参与观看与学习专题宣传片。

截止4月16日下午14:00前,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组织了全院35个班级,1500余名师生在电脑、手机前观看了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播放的“举报及自首典型案例专题宣传片。

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公民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保持警惕,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坚持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