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19计网1班召开 “就业教育和爱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16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当今就业形势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树立主人翁意识,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2020年11月16日19计网1班在致远301召开以“就业教育和爱校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一共有两个主题,分别是就业教育和爱校教育,此次班会通过PPT的形式直观的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班会的内容,在听讲和观看中深刻了解此次班会的两个主题。

首先介绍的是就业教育,分别通过就业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当今就业形势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

其次通过对校史校训的学习,让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得以树立,加深其对学校的热爱。

此次班会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对自己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认识,以及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在明确学习目标以及就业方向的基础上去学习,更加提高了效率。通过对校史校训进一步了解,培养同学们爱校敬校的意识,为校新气象增加一份力。